_-

被月光 埋没在如水的夜里的 德彪西

学生宿舍的 傍晚
没开灯里
听A叔的 四月里的谎言
我又自虐了

现在
越长大却患了一种 生怕一点话都会惹起人毛躁的病
随时开启自我保护模式

然后又会给人一种很冷漠
一直在听歌

不喜欢跟 刚认识的人太熟 ba


我不知道能不能成功转换我的角色
最近这三天认识的人比之前一年认识的人都还多
其实里面有我很欣赏的人
有时候 自己感觉 靠近很累ei
然后拉不下面子

有点恐惧 😱 其实我还没有准备好
今天开始怀疑我到底适不适合 干这行啊

感觉不是我的style啊-_-#

我的理想 真的是 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又可以赚很多钱
干嘛lu
当然这么世俗又
理想lou

ei


评论